Tesla Cybertruck香港亮相!荃灣陳列室直擊

| Simon Chan | 25-03-2024 14:50 | |
Tesla Cybertruck香港亮相!荃灣陳列室直擊

Tesla Cybertruck 外型獨特成全球熱話,不少香港車友最關心的是,Tesla Cybertruck 會否有右軚版本?會否在港推出?Tesla的荃灣Showroom今日(25日)就舉行傳媒發佈會,介紹Tesla Cybertruck。

即刻【按此】,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

相信大家更人也看過網上傳出Tesla Cybertruck在深井現身的相片,最關心是會否來港。

Tesla香港最新發佈,目前僅在北美市場銷售。 今日展出及日前在深井出現的Cybertruck也是左軚版,未能提供試駕。不過Tesla香港表示,即將舉辦公眾活動,讓大家有機會近距離接觸Cybertruck。

 

Cybertruck 真的可擋子彈?

很多車友留意到 Cybertruck 的前衛設計,更有不少網上影片測試用作擋子彈。Tesla香港亦特別就此作出解說,Tesla香港表示,Cybertruck 的結構外殼採用超硬 30 倍冷軋不銹鋼 (Ultra-Hard 30x cold-rolledstainless steel)製成,可消除凹痕、損傷和長期腐蝕,提供無可比擬的保護。不銹鋼外殼還具有抵抗 45 口徑和 9毫米子彈,以及 12 號口徑霰彈槍彈藥的能力。儘管它不是防彈,但 Tesla為 Cybertruck 設計了超強的 Tesla 裝甲玻璃 - 這種堅固的玻璃和聚合物層疊組合材料能夠吸收和重新導向撞擊力,以實現卓越的性能和耐損性。

 

 

Source:ezone.hk

相關文章

Page 1 of 13